志工招募

人力需求徵召

在長庚醫院、醫護社區關懷中心、機捷 A8 長庚關懷中心、瑞智(失智症)事工等,我們都需要人力的投入! 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來,也為主所意定的兄姐們不消滅聖靈的感動,勇敢回應  神…;求主親自感動、選召屬祂的兒女,俾利新年度事工擴展得力。

  1. 應徵資格:愛主、重生基督徒,性別不拘,45(含)歲以內
  2. 工作內容:醫院病房探房及兒童服事、醫院及社區各式福音活動、關懷及造就門徒。
  3. 工作地點:林口長庚醫院、醫護社區、A8關懷中心。
  4.  薪資:面議。

兒童病房志工招募

(1). 負責說故事、自然、音樂、美術等各樣才藝教學(每週四上午)
(2). 願意參與兒童病房志工(須為基督徒),每周二上午
歡迎來電洽詢,您可以配合的時間。
請回傳信箱:shilohpeace2014@gmail.com(主旨:申請當兒童病房志工)

意者請來電洽詢:(03) 328 1200 分機 3570 林姊妹

備註:目前因為新冠疫情的關係,兒童病房各項關懷活動暫停,待醫院規定許可重新開放後恢復。

病房探訪志工招募

歡迎各教會對病房探訪有負擔之會友,前來擔任我們的義工。
請下載附件 ,回傳信箱:shilohpeace2014@gmail.com(主旨:申請當病探志工)

意者請來電洽詢:(03) 328 1200 分機 3570 黃弟兄

備註:目前因為新冠疫情的關係,病房各項關懷活動暫停,待醫院規定許可重新開放後恢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