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親不孤單 CD

歷程、十多年來的學理研究和諮商輔導經驗。生動、深刻的十三片 CD 教材,加上簡潔、實用的十三課文字教材,提供單親家庭作深刻學習。

牧者推介

◎ 海瓊總是把自己承受的打擊化為力量⋯⋯,她不避諱談自己的婚姻與單親家庭,甚至進而成立「溪水旁關懷單親家庭協會」⋯⋯,在海瓊的身上,見證了跌倒的人常常更能幫助別人站起來。因為她從黑暗的幽谷走過來,知道幽谷中的路,知道牽引她的手,知道光明在什麼方向。
──畫家、作家 劉墉

◎ 生動、深刻、感人的十三片 CD 教材,加上簡潔、實用、動人的十三課文字教材,這套有聲書本身,就讓人百聽不厭、愛不釋手、深刻學習。更何況,如果你知道它的錄音及撰寫過程是如何得來不易,必定會對這份獻禮憑添無比的珍惜。
──美國真愛家庭協會副會長 蘇文安

在上帝的愛裡攜手前行。

本書累積了我二十年單親媽媽的心路歷程,十多年來的學理研究和諮商輔導的經驗。感謝上帝,帶我走過流淚谷,進入學術的園地;更感謝無數的單親媽媽、單親爸爸和他們的孩子允許我走入他們的生命,聆聽他們的心聲,並親眼目睹他們生命的改變。

《單親不孤單》不是我的著作,而是上帝藉著我呈現單親家庭的需要,若有任何人因此書得到幫助,願將一切榮耀歸給那牽著我的手,走出流淚谷的上帝。